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省人民政府郑建闽副省长一行莅临福建神学院调研慰问
2018-02-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18年2月6日上午,福建省人民政府郑建闽副省长在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黄进发厅长、宋哩副厅长,福州市人民政府严可仕副市长,省政府办公厅林依钦副主任,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高晓健副区长等的陪同下莅临福建神学院调研慰问。

dfd.jpg

郑副省长一行参观了神学院的福神堂、图书馆、教学楼、圣乐系等教学设施,在六楼会议室与神学院岳清华院长等学院负责人座谈,听取了岳清华院长关于福建神学院办学情况的汇报。岳清华院长代表神学院向郑副省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由衷感恩党政部门一直以来对福建神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

岳院长表示,福建神学院的创办与发展都离不开党政的指导与支持;福建神学院办学有其自身特点,学院充分发挥全日制神学生培养、在职教职人员培训和神学思想建设“三个基地”作用,抓住新校区建设和专升本的契机,围绕“四大”强院举措,进行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基督教中国化办学方向,不断总结积累经验,积极开拓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基督教中国化实践工作,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郑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带来了春节慰问,在参观神学院过程中他亲切地了解神学院办学、师生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对神学院坚持中国化方向的办学成果和努力方向,为福建教会培养教会人才和为社会和谐、安定稳定和经济建设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郑副省长的新春慰问带来了党政对基督教人士的关怀与鼓励,令大家心中深感温暖。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奋发作为,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把福建神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等基督教神学院校,成为基督教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正确阐释基督教教义的重要阵地、新时期基督教教职人员再教育的重要高地,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发挥基督教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