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西基督教两会举行“升国旗·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30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西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4月27日在驻地举行了“升国旗·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自治区民宗委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广西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培训班师生,以及各市基督教两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国旗·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1).jpg

上午九时,广西基督教两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在国旗下讲话。王从联牧师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西基督教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服务社会,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努力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广西基督教两会.jpg

随后,“学党史”讲座在神学楼礼堂进行,由自治区民宗委相关领导主讲,他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以及期间的一些重要历史事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获得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和积极反响。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升国旗仪式,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通过学党史,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的艰苦历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