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抚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基层教会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在圣诞节、元旦前夕,江西省抚州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下到基层,组织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部署两节的具体工作,以确保安全稳定和拒绝外来渗透。

2022年11月19日,江西省抚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金溪县各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基督教教职人员50余人,在金溪县基督教两会小礼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两节的事工。

会议由抚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金长剑牧师主持。八位堂点负责人及教职人员畅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齐港渡教会饶喜发同工表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仅仅是口号和理念,更要落实在行动中,教会要在讲经解经中做出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基督教教义的新阐释。琅琚教会彭文良同工表示,要以身作则,要坚持从严治教、正信正行,树立基督教的良好社会形象,为社会稳定、教会和谐作贡献。秀谷教会许武清同工表示,要教育引导信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与党同愿前行,增进“五个认同”,厚植“三爱”情怀,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决心。

最后,金长剑牧师在会上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讲台”、“进家庭”,并“结合讲经讲道,学习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全县各基督教活动场所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即将临近的圣诞节、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严防外来渗透,建设和谐教会。

(撰稿:金长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