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
2022-11-18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11月15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班子成员、山东神学院教师共40余人参加,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实际成效,推进山东基督教中国化不断走深走实;珍惜光阴、立定奉献心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进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和山东神学院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齐鲁神学体系建设,加强对基层教会的指导与服务,落实全面从严治教;以“办好教会、服务社会”为宗旨,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教职人员、信徒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努力维护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

(撰稿:张明)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