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贵州圣经学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2022年11月8日,贵州圣经学校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主持,全校师生90余人参与学习。

学习会在《求主福佑中华歌》的赞美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杨明章牧师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恩祈福,黄恩老师领读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倡议》。会上,李江勇、杨光明、王颖等3位老师和郑桂香、毛伟、薛占会、梁毓秀、李圣杰、豆志龙、赵义等7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言。

校长杨朝云牧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必将极大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杨牧师要求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努力吸取二十大精神力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毅肩负起服务贵州教会的责任;要求老师要按照二十大既定的方向目标,充分发挥好思政课程的主渠道作用,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创新课堂形式、提高教学水平,真正筑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根基,为贵州基督教的未来发展备好政治思想合格人才。

周仕忠牧师在总结时要求师生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课堂教学、讲座、专题培训、读书会、报告会、宣传栏等形式,分层次分类别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