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兰州市基督教两会爱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10-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1年10月25日,甘肃省兰州市基督教两会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爱心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活动,为战胜疫情鼓劲加油。

_20211025210614.jpg

兰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玉翠牧师、兰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夏金兰牧师共同带领同工进行慰问活动,先后来到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靖远路街道朝阳村社区、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等防疫工作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医疗监测、秩序维护和宗教场所落实“双暂停”等有关工作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基督教界的关心关怀,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_20211025212211.jpg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共捐赠食物、饮用水、乳产品、防疫物资及慰问金共计三万余元,是基督教界积极践行“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扬了基督徒爱党爱国爱教、同心同向同行的优良传统,彰显了新时代基督教的责任担当。

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爱心慰问活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