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践行基督之爱,情系灾区人民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为洪涝灾区举行祷告与奉献活动

2021-10-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自2021年9月27日以来,黄河接连出现第1号、第2号洪水,在洪水退水过程尚未结束的10月5日又出现第3号洪水。因多种不利因素叠加,黄河防汛形势愈加严峻。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东平湖连续多日超警戒水位运行,东平湖的金山坝出现了57处渗水和石坡坍塌险情,东平县等地部分乡镇农田出现大面积内涝,农民遭受严重损失。

祷告与奉献活动照片3.jpg

为助力抗战在一线的官兵和灾区群众做好抗洪工作,10月8日上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教职员工在会议室举行了为灾区祈祷与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带领大家为灾区民众献上祈祷。

高明牧师在分享中表示,“办好教会、服务社会”是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帮贫扶困、抗震救灾是山东教会的良好传统;希望大家积极传承和发扬良好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基督之爱,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难关。高牧师号召大家积极为灾区祷告与奉献,为一线抗洪工作贡献当有的力量。

奉献活动照片1.jpg

在高明牧师的动员和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与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捐款活动,截至当日下午5时,共计捐款10897元,以行动为基督做出了美好见证。高牧师表示省基督教两会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灾区人民必会早日渡过难关。

(撰稿:赵艳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