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情系灾区,践行主爱

——陕西省韩城市基督教两会向河南灾区捐款

2021-08-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严重的洪水灾情给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陕西省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于7月25日组织全市信徒向灾区及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弟兄姊妹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7月27日,韩城市基督教两会共收到爱心捐款8万元。

f奉献6.jpg

7月30日,韩城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程聪智教师,韩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春花牧师等教会同工前往韩城市慈善协会,将奉献款全部交予慈善协会,用于支援河南省灾后重建工作。

55sf.jpg

韩城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永强感谢韩城市基督教两会的爱心善举,并表示慈善协会要将这份爱心捐款落实在实处。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全市信徒慷慨解囊支援河南灾区,体现了韩城市基督教界一如既往地秉承爱国爱教传统;彰显了基督教的爱心与善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了基督教的博爱精神、家国情怀。大家同心祈愿:河南灾区同胞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撰稿:薛卉)

编辑:佳楠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