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炎炎盛夏 浓浓爱心

​——记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爱心医疗义诊服务”

2021-06-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21年6月1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与乌鲁木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举行“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爱心医疗义诊服务”。

_20210616163817.jpg

此次爱心医疗义诊在乌市天山区新市路社区进行,为辖区内居民提供爱心服务。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组织爱心医疗团队六位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多项义诊服务,有医护人员测血糖、血压……有专家医生耐心认真地解答各族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医疗保健知识,指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乌鲁木齐基督教协会牧者同工也在现场,配搭服务。

爱心义诊医疗组在炎炎夏日,献出浓浓爱心,每一位医者以自己所长服务社群,这是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的“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