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爱心捐赠 助力复课

​——大理州基督教两会牵头联系活动板房捐赠仪式在顺濞中心完小举办

2021-06-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1年6月1日,云南省大理州基督教两会牵头联系1200平方活动板房捐赠给漾濞县顺濞镇中心完小。6月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顺濞镇中心完小进行,大理州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学成牧师,漾濞县委常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捐赠方代表、顺濞镇党委政府领导、顺濞镇中心完小全体师生共300多人参加。

t特写.jpg

自漾濞“5·21”地震发生后,余震频繁发生,顺濞镇中心完小的校舍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在5月27日复学复课后,学生不敢住进宿舍,心理压力较大,学校只能搭帐篷给学生在操场上课、睡觉。在学校的困难时刻,大理州基督教两会牵头联系活动板房公司向顺濞镇中心完小献出爱心,捐赠了1200平活动板房,并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全部完成,6月3日晚,顺濞完小288个学生全部住进了活动板房。

q全景1.jpg

此次捐赠既是物质捐赠,也是精神抚慰。全体师生向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表达诚挚谢意,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