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寒冬送温暖 爱系你我他

​——陕西省多处教会开展圣诞、春节前“探访送温暖”活动

2021-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宝鸡市十里铺教会开展“圣诞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7日至21日,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十里铺基督教会开展“圣诞送温暖”活动,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给老弱、贫困及病患中的肢体。

探望组不畏严寒和路途辛苦,伴随着风雪传递爱心。本次探访共看望140人,送去挂面280把、现金6300元、牛奶5箱,为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肢体分发圣餐。

十里铺教会表示,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软弱者,将耶稣基督的大爱分享给更多人,做荣神益人的好基督徒,将一切荣耀归于神!

(撰稿:逄先华)

 

贺嘴子村合影.jpg

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两会开展圣诞、春节前爱心慰问活动

12月9日至23日,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两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及春节前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

探访组先后到杨峪河村、石门村、黑山西川村等27个地方探访慰问,共看望贫困户256户,分别送去了大米、油、钱、衣物、棉被等。

探访组关心每个信徒的生活情况,慰问、劝勉并带领大家一同敬拜赞美,分享神的话语;还讲解了宪法和《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知识;针对疫情常态化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宋金庆)

 

岐山县基督教会开展看望老年信徒及扶贫帮困爱心活动

 在辞旧迎新、数算神恩的日子里,岐山县基督教两会在主席、会长王琼牧师的带领下,各堂点积极开展年终看望工作,短短的三天共看望70岁以上老年信徒650余人,为很多身体不便不能参加教会活动的信徒送去圣诞礼品,带给他们关爱、信心和鼓励。天气虽冷,但爱意融融!

同时,王琼牧师还带领县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进行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通过发送救助资金、米、油等形式对全县84户重大疾病、家庭困难的弟兄姊妹予以爱心扶助,将神的大爱送给有需要的肢体。

邻舍就在我身边,等待去帮扶!耶稣的降生就是为了爱我们,作为爱的使者,我们也要将神的爱践行在生活中,身体力行为主作见证。

(撰稿:张敏哲)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