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汉中市汉台区教会开展2020年“感恩慈善月”系列活动
2020-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基督教“爱人如己”的圣经教导。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中,为将慈善精神落到实处,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教会在主任齐红军牧师的倡议和带领下,开展了由爱心志愿者参与的“感恩慈善月”系列活动。

df副本.jpg

2020年11月的第一周为爱心捐衣物活动。爱心志愿者们将弟兄姊妹爱心捐献的衣服、鞋帽、自行车等上千件物品依次摆出,供有需要的人挑选。

第二周为“爱心义诊”活动。教会邀请市中心医院、铁路医院、3201医院、康源风湿病医院等医学专家出诊,为有需要的患者诊断和治疗。

sdf副本.jpg

第三周为“爱心美容美发”活动。教会邀请的美容美发师都是主内肢体,他们自带“兵器”,加入爱心服侍的行列。他们在付出中不仅体验到服务和奉献的快乐,也赢得了众人的尊重和喜爱,可谓收获满满。

第四周是“爱心捐款”活动。11月29日主日,齐红军牧师以“施比受更为有福”为题证道,从“施者有福”“施中有爱”“施中有信”“施中有望”“施在当下”五个方面阐释了“施予”的意义。礼拜后,弟兄姐妹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奉献。

紧张有序的“感恩慈善月”圆满结束,齐牧师对活动作了总结,对爱心志愿者和义工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教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重要意义是服务社会,是见证信仰的一个着手点,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薪火相传,孜孜前行。 

(撰稿:赵新燕、李珊)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