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北京市基督教爱德敬老院被评定为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
2020-11-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作为北京市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的一块重要阵地,多年来,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爱德敬老院(以下简称“敬老院”)始终秉持“以爱为根,以德为本”的办院宗旨,把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的技术本领作为工作重心和目标。2019年5月起,敬老院启动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的申报工作。2020年8月,经北京市养老行业协会专家现场评定,敬老院顺利通过评定,成为北京市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

f敬老院被评定为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jpg

在申报过程中,敬老院按照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星级评定的内容和要求,以国家的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为依托,多次开展业务培训,鼓励员工积极参加行业协会的相关学习,对设备设施进行更新改造,并请专家进行业务指导,从院长到员工,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争创“三星”的工作中。经过远程审核、现场评审,专家评审小组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无论是硬件设施改造,还是人员素质及护理员的实际操作,以及各种工作记录等都很规范,符合三星级标准要求。

s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jpg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这是全体中国人拥有幸福晚年的保障,也是养老服务机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敬老院顺利通过三星级评定,对北京基督教会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事工的广度和深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支持引导敬老院努力提高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以爱国爱教为基础,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为宗旨,以传递基督大爱为目标,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