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携手并肩抗大洪救大灾
2018-07-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自2018年7月19日以来,内蒙古乌拉特前旗遭受持续强降雨侵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严重财产损失。由于灾害涉及面广,造成损失严重,恢复生产、生活的任务还很艰巨。

h为灾区捐款.jpg

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响应旗委、政府号召,遵照圣经教导“施比受更为有福”,于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在乌拉特基督教堂举行了抗洪救灾募捐活动。首先,教会教牧同工及信徒在教堂内为灾区人民及募捐活动献上祷告。之后,在教堂院内进行募捐。募捐现场火爆,上至80多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孩子,弟兄姊妹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此外还有不少没能来到捐助现场的弟兄姊妹也通过转托他人的方式献上爱心。此次募捐有来自乌拉特前旗乡下各教堂的同工,他们本身就是灾民,也积极为灾情更严重的地区奉献爱心共计24700元,弟兄姊妹前旗基督教堂捐助30937元,共计人民币55637元。

此次募捐的所有款项,已经转交乌拉特前旗政府有关部门,及时购置物资空运到乌拉特前旗后山地区的大佘太和小佘太重灾区老百姓手中。

此项募捐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信徒发扬基督博爱精神,情系灾区,而且在社会上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既荣神又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