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临汾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3-06-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23年5月24日至25日,山西省临汾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策法规培训班,临汾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共38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临汾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森林牧师主持,临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丽长老致开幕词。培训班邀请省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并授课。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三爱四史解读”“互联网宗教管理讲座”“反邪教知识讲座”“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主义讲座”“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市基督教两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媛媛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宗教中国化进行了解读培训。

培训班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市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主任黄海林牧师对“2023临汾市第八届基督教中国化研讨暨临汾市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第一期研究课题”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森林牧师传达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相关培训会议精神。

培训期间,市基督教两会班子还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了2022年工作述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加快人才建设,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最后,现场向所有参训人员发放了教职人员证、《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