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02-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3年1月28日,农历癸卯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时事政治学习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座谈讨论。

山东神学院青年教师王伟牧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要求我们青年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神学教育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吴建寅牧师表示,在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时事政治学习会,是省基督教两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好传统,目的就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与祖国荣辱与共、与人民相濡以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发展。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高明牧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和信心。山东基督教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一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推进齐鲁神学体系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焕发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在召开时事政治学习会前,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驻会班子成员、山东神学院教师,以及全体员工50余人整齐列队,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撰稿:山东省民族宗教委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