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及班子成员述职会议
2023-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菁
A+
A-

2023年1月5日下午,贵州省基督教两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贵阳基督教堂设立主会场,各地设立分会场,召开本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及班子成员述职会议,贵州圣经学校部分教师、贵阳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同工应邀列席会议,省民宗委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主持。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所作的贵州省基督教两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贵州圣经学校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向会议报告了贵州圣经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贵州省基督教互助专项基金”的相关情况;班子成员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基督教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团结和带领全省弟兄姊妹围绕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积极引导全省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

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作总结讲话,向与会人员及全省教牧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时政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教会弟兄姊妹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持续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教会健康传承。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