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注入新鲜血液  强化自身建设

——盈江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12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平原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基督教堂的68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佛教协会、县天主教管理领导小组领导出席开幕式。德宏州基督教两会致贺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盈江县基督教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盈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盈江县基督教协会章程》,通过了《盈江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盈江县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龙正华当选为盈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主席,熊庆亮、李伟文、宋明辉、密生华当选为副主席,曹富成当选为秘书长。密秉兴当选为盈江县基督教协会第三届会长,尚麻保、李生平、岳麻都、栋明成、熊文财当选为副会长,金成芬当选为总干事。聘请曹正国、排弄相为盈江县基督教两会第五届顾问,并颁发聘书。

(来源:盈江县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