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3-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22年12月30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协会第七届第五次全体委员网络视频会议。来自全市的43位委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主持,潍坊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2022年市基督教两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崇俭戒奢、积极公益慈善、在基督教经典阐释和挖掘潍坊基督教历史经验等方面不断深化基督教中国化内涵,促进本市基督教健康传承。明年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培训,举办基督教经典中国化研讨会和演讲比赛,制定今后五年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规划,对场所管理组织换届工作进行调研等。

会议听取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和来年工作计划,以及各县(市、区)基督教团体的年度工作总结;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工作要点》、《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通报了2022年潍坊市基督教基层教会调研情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