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擘画教会新蓝图 并肩携手向未来

——临沧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12月21日至22日,云南省临沧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临翔区召开,来自全市53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沧市基督教两会第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临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临沧市基督教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钱跃君牧师当选为临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主席,李德学牧师当选为临沧市基督教协会第四届会长。

会议号召全市教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广大弟兄姊妹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教水平、弘扬崇俭戒奢、完善工作机制、遏制不良风气、抵制异端邪教和境外渗透,不断推进临沧基督教事业健康传承,为维护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