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会议暨九届七次常务委员会视频会议
2022-1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2年12月14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会议暨九届七次常务委员会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中南神学院阶梯型教室,各地市基督教两会设立分会场。

会议分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主持,邀请专家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第二部分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做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计划》的报告,宣读了《2022年拟认定圣职人员备案名单》,提出了2023年筹备召开第十次全省基督教代表会议的决定。通过线上举手的方式,会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计划》与《2022年拟认定圣职人员备案名单》。

最后朱致国牧师希望各地市基督教两会继续沿着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管理好教会,并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情况,做好本地区的物资储备,及时关心、慰问受感染的信徒。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