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三次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2年12月8日下午,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三次委员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领导莅临会议,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王俊牧师代表本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贡献陕西教会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对省基督教两会自2020年八届二次委员会召开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王牧师对全省上下联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崇俭戒奢活动、成立陕西省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暨陕西基督教中国化“长安论坛”、陕西圣经学校神学教育以及新校区筹建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特别说明。报告同时对未来一年工作提出新的设想。报告获得委员的一致通过。

王俊牧师在总结中希望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要重视并加强教会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各地基督教两会、堂点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更加积极融入社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新冠疫情防控新要求下,正常开展教会活动,确保信徒的生命安全,并做好社会服务事工。

此前,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十次主席、会长会务联席(扩大)会议暨八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8日上午以视频形式召开,王俊牧师主持会议。会议介绍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八届三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内容,并获得常委的一致通过。会议介绍了圣职按立备案情况,延安、商洛、杨凌认定传道员情况、陕西圣经学校过去两年重点工作以及新校区推进工作。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将继续高举爱国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带领全省教牧同工和信徒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本省教会的和谐稳定和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