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深悟透二十大 夯基固本向未来

——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2-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 年 12 月 1 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曼允基督教堂召开。州基督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各堂点负责人和信徒代表4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秘书长徐铭同工主持,州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会长岩温牧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要求与会同工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推进版纳教会健康传承和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学习会上,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版纳州基督教协会理事温迪以及信徒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铭同工总结中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西双版纳教会弟兄姊妹,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力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发扬教会中爱与奉献的精神,为西双版纳更好彰显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疆稳定的和谐气象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