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寄哀思,传精神,励斗志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2022-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2022年12月6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在福建省基督教协和楼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福建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及福建神学院师生代表一同收看。

上午10时,大家双手垂立,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低头默哀3分钟。福建神学院降半旗志哀。大家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悼词深切缅怀了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岳清华牧师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关心重视宗教工作,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第三代领导集体,提出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一科学论断,开创了宗教工作的新局面。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前进道路上,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福建基督教新时代美好篇章。

追忆寄哀思,缅怀励斗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三自”办教原则,厚植“三爱”情怀,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