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江西圣经学校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2022-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2年12月6日上午9:30,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江西圣经学校组织驻会同工和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升国旗下半旗仪式致哀。10时在四楼小礼堂,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带领全体驻会同工、师生员工认真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回顾总结了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毕生献给了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他的逝世,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可估量的损失。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全体驻会同工、师生员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牧会、教学和学习各项工作中去;要坚定信念,坚守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增进自身修养和神学学识,加强江西教会和圣经学校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务实进取,为推进江西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和基督教中国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