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站在新起点 扛起新使命 作出新贡献

——易门县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11月30日,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县教会31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易门县委统战部、易门县民族宗教局领导出席会议。玉溪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卢燕英牧师通过电话形式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易门县基督教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易门县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易门县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余丽当选为主席兼会长,王秀芳、胡应美当选为副主席兼副会长,杨存仙当选为秘书长兼总干事。

会议号召全县基督教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法规和中国基督教两会、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各项规章制度,继续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易门走深走实,努力树立易门教会的良好形象,奋力维护云南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美好景象。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