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抚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礼赞二十大、喜看宗教场所新变化”活动
2022-12-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2年12月1日,江西省抚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喜看宗教场所新变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年初在全省开展的“爱国爱教好,民主管理好,安全稳定好,环境整洁好,服务社会好”的“五好”宗教场所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抚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金长剑牧师、金溪县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宗教教职人员一行,首先前往金溪县,认真听取了以琳、琅琚、浒湾、秀谷、孔坊等教堂负责人对本场所“五好”建设、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崇俭戒奢、从严治教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对各宗教场所进行参观、检查和交流,他们表示各堂点的建设各有特色,各有亮点,这其中凝聚了神的恩典和教会全体信徒的智慧和力量;对金溪县基督教“五好”宗教场所建设工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并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崇俭戒奢、从严治教等方面给予肯定,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金长剑牧师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讲台、进信徒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三自”原则,坚持走宗教中国化道路,爱国爱教,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督教力量。

(撰稿:闫均、金长剑)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