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全省县三自主席培训班
2022-1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2年11月14日至15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全省县(市、区)三自主席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70多位教牧同工参加本次学习。

11月14日上午,开班式在南京古南都饭店举行,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赵惠娟牧师主持。江苏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的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戴芳教授,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生动细致地向参训学员深入讲解了这次重大会议的精神内涵。随后,省民宗委有关领导作“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基层基督教工作”的专题讲座。赵惠娟牧师结合实际工作应用,作“扎实做好全省圣职按立工作——推动全省基督教教风建设”讲座。

15日上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莅临培训班,并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题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固把握四个维度,即“政治上认同、社会上适应、文化上融合、信仰上尊重”;紧抓三个特征,即“时代性、引领性、文化性”,有机结合江苏基督教工作实际,身体力行地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建设不断向深广发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