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0-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2年10月21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参加,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相关领导莅临会场。

座谈会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朱致国牧师对同工们提出希望:一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领会会议的要点、亮点;二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三要发挥好省基督教两会爱国团体的作用,积极指导各地教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办好教会,落实好各项工作。

与会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的报告为未来五年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中南神学院郑晓芳牧师分别讲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坚持走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