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黄浦区基督教两会召开“纪念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2周年”座谈会
2022-09-29 收藏 来源:上海民宗委
A+
A-

2022年9月23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基督教两会在圣三一堂会议室召开“纪念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2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黄浦区基督教两会主任姜茜莉牧师主持。

会前,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前来看望大家,他表示,希望黄浦区基督教两会继续发扬和传承“三自”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不断学习交流,积极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

圣三一堂堂管会主任顾梦飞对黄浦区民宗办和区基督教两会对圣三一堂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圣三一堂的历史沿革、基督教全国两会对教堂进行修复和维护的过程。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三自爱国运动、基督教中国化在教会牧养和服务社会中的实践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和圣三一堂。

黄浦区民宗办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黄浦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及各堂堂管会成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黄浦区民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