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福建省基督教“解经、讲经、用经”中国化成果宣讲团赴长乐教会宣讲
2022-09-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9月14日上午,福建省基督教“解经、 讲经、用经”中国化成果宣讲团赴福州市长乐区西关教会开展宣讲交流活动,长乐区各堂点主管与牧者七十多人参加。

长乐区基督教协会会长刘丽珍牧师代表长乐区基督教两会致欢迎词。

宣讲团的三位讲员作报告。陈兆河牧师作《圣乐中国化浅思》主题宣讲,翁溯斌传道作《从圣经诠释“三爱”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主题宣讲,王建明牧师作《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浅谈中国基督徒的文化自信》主题宣讲。三位讲员分别从圣乐、圣经、文化三个角度,诠释基督教“解经、讲经、 用经”中国化的现实意义与时代必要,拓展了我们的见识与视野。

最后,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赠平做结束前的勉励讲话。

此次“三经”宣讲交流会,鼓励了作为各堂点的主管与牧者,不但要研读圣经,践行爱主、爱教、爱人的经训,还要从“解经、讲经、用经”的角度,去积极践行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的道路。相信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对办好新时代的长乐教会,一定大有裨益。

(来源:长乐区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