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五届第三次会务会议暨市基督教两会新址揭牌仪式
2022-08-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8月22日上午,福建省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在会议室举行第五届第三次会务会议暨市基督教两会新址揭牌仪式。本次会议由莆田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郑俊杰牧师主持,会议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杨世荣牧师祷告中拉开序幕。

会上,莆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益民牧师、莆田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金木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组织与会同工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筹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随后,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市基督教两会新址揭牌仪式,莆田市民宗局领导及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会务成员参加揭牌。今后,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努力,引导教牧同工和信徒走好爱国爱教的三自道路,切实加强教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齐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撰稿:郑俊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