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七次代表会议
2022-08-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2年8月20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大良堂顺利召开。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自省、市基督教两会牧长;市、区统战部宗教部门相关领导及全区各堂点的代表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两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对《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和《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协会章程》的修改,还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雷慧牧师当选为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杨光富教士当选为区基督教协会会长。本次选举还产生了佛山市顺德区基督教两会第一届监事会,冯道强长老当选为监事长。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讲话,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找准自身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和团体自身能力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服务基层堂点、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的祝福声中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