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定爱国爱教信念,认真做好新时代教会工作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8-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2022年8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教职同工与神学院全体教师共70余人,在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的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等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进一步加深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深受教育,获益匪浅,倍加珍惜当前的和平环境与美好生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始终坚定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的信念,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办好新时代的山东教会,引导全省信徒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维护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雪飞)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