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开展2022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8-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2年8月4日至5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带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和陕西圣经学校同工赴铜川开展2022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工们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满怀深情地缅怀了革命先烈及前辈们的卓越功勋和革命精神。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段段史记文字、一件件历史实物的生动展示,同工们仿佛被带入了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和血雨腥风的历史现场,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陕甘边红色革命根据地从初创到巩固的光辉历程。在深刻了解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为了国之安危和理想信念而将生命置之度外的战斗历程时,大家的心灵一次次受到震撼。在玉华宫,进一步了解玉华宫的历史由来、宗教中国化的经验。

两天的活动紧凑而愉快,同工们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接受了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爱国信念。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