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22-08-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7月29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与山东神学院教师40余人参加。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作了会前祷告。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带领学习了微言宗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纪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引发了热烈反响。省基督教两会作为爱国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大家继续加强时事政治的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当中;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不断促进宗教关系和谐,为全面开创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统一战线良好局面贡献山东教会正能量。

驻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此次学习会确有必要且十分及时,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落实全面从严治教;把握新时代脉搏,办好新时代教会,凝聚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省信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抵御异端邪教渗透,努力维护全省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会在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

(撰稿:赵艳群)


编辑:吕胜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