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崇俭戒奢下郊县宣传活动
2022-07-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崇俭戒奢倡议,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2022年7月14日,深入武清区农村基层堂点开展崇俭戒奢下郊县宣传活动。

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主持宣传活动,市基督教两会农村工作专委会、武清区教会同工出席活动。

毛雅君牧师表示:崇俭戒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基督教教义信仰的内涵表达。在农村基层教会开展崇俭戒奢宣传活动,是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在全市范围内响应落实崇俭戒奢倡议整体安排的一部分,旨在引导农村基层教会基督徒践行勤俭节约美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简约适度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正确处理好信仰与物质生活的关系,塑造良好教风,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推动天津市基督教中国化走向深入。

自崇俭戒奢倡议下达以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做出全面部署,毛雅君牧师第一时间组织教牧同工深入学习,要求自省自查,将崇俭戒奢融入解经讲道与信仰实践;同时组织市区堂点以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落实,使广大基督徒充分认识到崇俭戒奢在信仰生活中的重要性,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