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十二次主席会长会务会议暨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2022-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22年6月28日下午,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在合肥召开本届第十二次主席会长会务会议。11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第七次常委会主要议题,研究部署了全省基督教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随后,召开了本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等11位班子成员及26位常委参加会议,安徽省宗教事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田元牧师主持。

会议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和《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报告了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和安徽神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报告了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和安徽神学院2022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预算;研究了安徽省基督教两会综合培训楼出租事宜等。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