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2022-07-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迎来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2022年7月1日上午,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与市基督教两会部门负责人及外事组同工一起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上午10时许,庆祝大会暨就职典礼开始。全体同工起立,与现场参会人员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观看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及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同工们深感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对“一国两制”方针政策充满信心,对香港的未来充满期待,同时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祝福香港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徐玉兰牧师表示,过去25年来,上海基督教两会曾与香港各教会组织过形式多样的人员互访,交流研讨。两地教会就城市牧养、神学教育、圣乐等话题进行过深入地交流。我们相信今后两地将不断加深教会间的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发扬爱国爱教精神,一起在新的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教会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撰稿:全少华)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