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磐石社会事工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7-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随着时代的发展,毒品以多种类、多形式、多渠道危害着人们,许多家庭与个人深受其害,更重要的是给国家安定、团结、和谐发展带来隐患。国家为此全力打击吸毒者与贩毒分子,云南省保山各级党委政府更是为了让市民能够拥有健康、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而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为打赢毒品与艾滋的人民战争而付出大量精力与资源。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磐石社会事工委在汉庄镇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向广大市民作宣传,动员更多的人来了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共同参与活动的有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市防艾办、汉庄镇人民政府、 汉庄派出所等。发放的宣传资料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保护自己 重塑人生”“李博士谈艾滋”“防艾知艾共享健康”“一般人群”等20余种,合计约2万份,领取资料人员超过500人,宣传盖率超过1500人。

宣传活动从上午八点半持续到十一点半,期间所有宣传员都在竭力宣讲禁毒防艾知识与发放资料,尽可能让更多市民了解毒品与艾滋对人们身体、心灵、家庭带来的危害。

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磐石社会事工委是社区当中的一份子,会继续在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方面下功夫,提高人们对相关知识的认识,让人们在生活及工作当中积极主动预防毒品与艾滋。

(资料来源:保山市基督教协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