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聊城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2-07-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6月25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聊城市双街基督教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聊城、德州、菏泽的22位同工被按立圣职,共按立8位牧师,14位长老。聊城市及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教职人员、神学专科以上毕业生、教堂诗班弟兄姊妹参加了典礼。菏泽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田素良牧师,德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刘立奎牧师等牧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圣事。

按立典礼崇拜由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全新牧师主持,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借《提摩太后书》2章15节的经文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及在座的教牧同工要“竭力做无愧的工人”,即具备在基督里面的使命感、完成使命的紧迫感和按着正意分解真道。

继而,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主礼按立圣职典礼,分享了典礼的意义并勉励受职者。随后,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汪尚军长老,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张镇牧师,刘立奎牧师分别举荐各自市内的拟按立圣职人员。

任现民牧师进行了宣誓问答,枣庄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法田牧师作祷告。由任现民牧师、孙法田牧师、王孟坤牧师、李全新牧师、刘立奎牧师和张蒙恩牧师组成的按立团为22位同工依次施行按立礼,并赠送圣经、披戴圣带。

此次典礼按立了聊城的冯艳华(女)、徐强、肖连英(女)、张群峰、许晓岩(女)、周长菊(女)6位牧师,菏泽的张斐(女)、刘修章2位牧师;按立了聊城的马珊珊(女)、贾守财、巩秀梅(女)、王爱芳(女)、尹晓霞(女)、许月玲(女)、汤桂秋(女)、刘玉英(女)、李桂英(女)9位长老,菏泽的高海涛、何素平(女)、祝远菊(女)3位长老,德州的牛咏梅(女)、贾兰志2位长老。全体会众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在新按立冯艳华牧师的祝福中,本次按立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