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巩固工作成果 共研教会事工

——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春、夏两季座谈会

2022-06-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6月28日,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春、夏两季座谈会在霞浦岗尾基督教堂召开。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班子成员,各县基督教两会牧长、同工等45余人参加会议。宁德市与霞浦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宁德市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章慕顺牧师莅会指导。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绍通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叶其爱牧师作会前祷告。

在上午的季度总结会议上,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加兴牧师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就全市基督教两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屏南县基督教两会、古田县基督教两会同工代表向与会同工汇报了各自工作总结和计划。

会议还专门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韦忠信就此次会议作了小结。一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要坚持贯彻和落实有关政策,扎实做好各项的工作;三要及时按要求收集好《宁德市基督教志》相关的资料;四要积极参与市基督教两会代祷奉献日活动;五要及时传达关于宁德市基督教两会与眼科医院联合开展送光明救治活动的倡议等。

下午,在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反异端邪教”培训班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反邪教异端专委会主任谢柏涵牧师以“反邪教•传真道”为题,从邪教是什么、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及如何防范同与会人员分享,并以“传好中国教会福音、讲好中国教会故事、管好中国教会讲台”共勉。

最后,会议在林加兴牧师的祷告和章慕顺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撰稿:黄建宇)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