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心系教会抚人心 情系信徒显真情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一行到基层堂点调研

2022-05-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为了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山西教会一直认真贯彻“双暂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针对目前教会牧养、自养面临的挑战,为深入了解基层教会的实际情况,表达关爱,2022年5月6日,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金玉庭带领同工到太原市小店区小店堂、石沟聚会点、晋源区义井堂调研走访。

_20220506_183944.jpg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和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堂点的自养、牧养、安全、防疫、社会服务等各项事工的开展情况。金玉庭同工高度肯定了各堂点的工作,并强调:一要坚定信心,相信抗疫必胜,曙光必会到来;二要安全有序,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和信徒联络牧养工作;三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做好场所规范化建设,创新思路做好社会公益服务,发挥基督教积极的作用。金玉庭同工还表示,省基督教两会拟取消各地教会今年给省基督教两会的专项奉献,以缓解基层教会的自养压力。

此次下基层调研,不仅体现了省基督教两会心系教会的牧者之心,也反映了省基督教两会作为宗教团体的服务之旨,给基层教会带去了安慰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的凝聚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