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22年春学期顺利开学
2022-02-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为做好2022年春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南神学院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确保防控科学有效,开学安全有序。

s顺利开学2.jpg

2022年2月21—22日,陆续返校的同学们在学院大门口等候区排队(一米线)、测温、登记、提交“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返校人员健康安全承诺书》《假期实习表》等相关资料,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进入校园,除7位同学因疫情延期返校外,均已按时返校。

平安顺利开学5.jpg

2月23日上午,全校师生、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下午,同学们安全有序开始上课。为减少人员聚集,本学期开学不举行开学典礼,不举行培灵会,不集体早、晚灵修,食堂用餐“分班、分时、分餐”,进图书馆“限流”,各班级落实“四必”“日测温”“日报告”“日消毒”“零报告”等措施,做到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感谢天父上帝的带领,感谢省民宗委、江夏区民宗委、驻区高校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关心与支持,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2022年春学期已平安有序地顺利开学。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