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吉林省圣经学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2-0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2年2月22日,吉林省圣经学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董事集聚一堂,在感恩中总结过往,谋划新篇。

98371.jpg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主持会议,副董事长胡玉明牧师祈祷。会议审议和通过了由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做的《吉林省圣经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年,吉林省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教育体制改革,与东北神学院实现联合办学,建立规范化的教师聘任制度,创新教职人员的再职教育;改进教学方法,拓展文字事工,夯实校园管理,丰富校园文化;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用各种方式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以培养合乎新时代要求的实用型教牧人才为己任,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吉林省圣经学校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4)》的部署和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全体师生将努力传承中国基督教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加强规范管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巩固既有优势,结合神学思想建设,汲取中华优秀文化的营养,拓展教职人员的神学教育,继续在教学方式上进行创新,使教职人员适应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为吉林教会培养新时代的工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章程》部分条款进行的修改;审议通过了《吉林省圣经学校工资待遇制度(试行)》。全体董事在会议中讨论热烈,积极为圣经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其他事项。

任大中牧师在总结中指出,在新的一年,圣经学校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组织,细化各项管理制度,提升各项工作的执行力,运用现代化神学教育理念,使圣经学校更好地服务吉林省教会。

吉林省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撰稿:刘兴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