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终述职测评会议
2022-01-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2年1月25日,正值中国的农历小年,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在中南神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终述职测评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参加,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省基督教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f述职测评会1.jpg

述职测评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中南神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献上代祷;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做了会前动员讲话;省基督教两会人事监督部副主任吴慧芳牧师宣读了《湖北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度教牧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本次述职测评会共29位同工(省基督教两会本届任职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的同工未计),每人用8分钟的时间汇报2021年度的个人学习情况、岗位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与2022年的计划等。述职结束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灵”五个方面对述职同工进行民主测评。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高度点赞了同工们的述职报告,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表示本次述职测评会充分展示了省基督教两会同工较高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与灵命素养,是两会一院按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与法治建设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体现。

2021年终述职测评会使两会一院同工总结了经验,加深了理解,促进了团结,大家一起同心合意、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满怀信心地踏入2022年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