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贯彻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

​——眉山市基督教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年终述职工作会

2022-01-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年1月14日,四川省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东坡区召开,全市教职人员、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眉山.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松柏牧师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听取并审议了主席余爱琼牧师所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与2022年工作安排、副主席岳兆杰牧师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基督教团体、堂点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三自原则,不断加强“四史”学习,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基督教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为眉山建设贡献基督教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