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班子成员年终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1月13日,山东省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驻地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班子成员年终述职评议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理事共20人参加。聊城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聊城.jpg

秘书长冯艳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主任李全新牧师代表班子成员所做的工作报告。李全新牧师从落细落实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依托普法宣传基地,增强法治观念;根据《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法规与《山东省基督教制度汇编》,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人才培养与日常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向大家分发了班子成员书面的2021年度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聊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