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宜宾市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2-01-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年1月13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宜宾召开,来自各区、县信徒代表5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源同工应邀出席会议,省民宗委、宜宾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t图.jpg

本次会议由宜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贺凤华牧师主持并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赵建深牧师所作的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平副牧师所作的章程修改说明。根据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班子同工,赵建深牧师当选为主席,贺凤华牧师、文平副牧师、邓远华同工当选副主席,文平副牧师任秘书长(兼)。

张贤升牧师代表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三届班子在过去七年来带领全市信徒爱国爱教、荣神益人,为宜宾教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同工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三自原则,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四史”学习,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为四川基督教中国化贡献宜宾力量。

赵建深牧师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负所托,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与全市弟兄姊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三自原则,抵御渗透,抵制异端邪教,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五个认同,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积极有为,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