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2-01-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A+
A-

2022年1月3日上午,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组织教师员工,举行2021至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z张牧师讲话.jpg

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校长张恩来牧师表示,培训中心是本省进行神学思想建设暨基督教中国化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也是省基督教唯一一所高质量提升教职人员水准的学校,旨在从“灵、德、智、体、群”等方面培育教会合用的工人。多年来,为金陵、燕京和华东(圣乐本科)等神学院校不断输送优秀学员,历届毕业生也在各地教会的牧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引导各地会众在圣经的真道中持续建造,并且逐步以培训中心为起点,建立起反非反邪、抵御渗透、保护羊群的屏障。

张牧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尽心预备课程、制定考试方案,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进度。他倡议在来年的招生和教学工作中,各地教会积极选送优秀的青年肢体,并为培训中心的日常运作热心祈祷和奉献,使培训中心成为新时代下广纳三晋人才、培育与时俱进教牧人员的祝福。

(撰写:李鑫)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